U r number...

web counter

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奇怪的网友

今天在facebook遇到一个很好笑的网友
他竟然问我:如果你30岁了还没谈过恋爱你会怎样?
真是令我哭笑不得
我想那是他的亲身经历吧...kekeke
我就告诉他我不知道 ,等我30岁了再告诉他
其实我这样回答很明显在敷衍他
他竟然很认真的告诉我如果我30岁前谈恋爱或结婚了就告诉不到他了...= =|||
我再次表明我没有这个经验无法回答他
他又继续问些有的没的 ,例如有没有男朋友啦 ,有没有人追你啦............
我再继续跟你哈拉我就是傻瓜了!kekek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