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r number...

web counter

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考车记

这几天超开心的!
虽然前几天生了一场大病令我很沮丧 ,但现在真是一扫阴霾啊!
因为昨天考车非常顺利 ,而且有一件麻烦事也顺利解决了!
原本在考场的时候很担心这件事 ,等考车的时候又紧张 ,真是“双重”压力啊~!哈哈
但没想到我PASS的同时那件事也顺利解决了!
说到这次考车原本还蛮担心的 ,因为我10天没碰过车 ,怕会生疏做不好
然后等上山的时候看到5个人里面就有2个是fail的 ,吓死我
但是没想到练习时一直aim不准的我 ,在考试时上一次就搞定!
这part是我最自豪的!哈哈
原本上到去我不懂我算不算pass ,所以我没有举手 ,就看着考官看他怎样
结果他就问我什么号码 ,一听到这句话真是开心到~~因为知道自己pass了上山!
最担心那part都过了就当然信心大增~
那个考官很好人 ,原本下山后要停车自己跑上去拿成绩的 ,怎么知道考官自己拿给我~真好人!
去parking的时候要拿那张form给负责parking那part的考官 ,我还没下车那边负责指挥的人还跑来帮我开车门 ,真好人!
结果parking和three point turn都非常顺利搞定~
我是no.37 ,hor yan是no.38 ,所以我考完了就到她考完,结果我们就一起pass ,超开心的~有朋友陪~
然后on the road的考官也很好人 ~
那些考官超有型的 ,穿非常smart的制服 ,全部还戴墨镜~
好喜欢我那位考官(当然不是那种喜欢)他是众多考官里面最年轻最好看的~哈哈~
而且他很好人 ,上山出大路时我不够力拉handbrake他还帮我拉~虽然最后在使用handbrake & brake那一栏他打了一个“X”给我~哈哈
我从连clutch和brake是哪个都分不清到现在拿到P lisence...那种成就感真的无法形容...
虽然过程一点都不容易...
幸好undang和考车都一次顺利通过 ,要不然一定被妈咪念我浪费她的钱~
不过很感谢她在我向她提出说我要考车时大力支持我!
妈咪 ,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